跳到主要內容區

備審資料準備指引(旅遊系)

台北海洋科技大學「觀光旅遊事業管理系」

112學年度四技二專甄選入學第二階段甄試

「備審資料準備指引」

 

項目

資料內容

準備指引

學業表現

部定及校訂必修之專業及實習科目與一般科目,以及校訂選修課程等修課紀錄。

參考學生在校期間的修課紀錄,如國文、綜合活動暨科技、社會等領域,以及與觀光旅遊較為相關的課程紀錄

學習歷程自述

1. 學習歷程反思

2. 就讀動機

3. 未來學習計畫與生涯規劃

1. 反思以前的學習歷程,如說明自己擅長及不擅長的科目,面對擅長科目時,運用了哪些學習模式或技巧;面對不擅長的科目,利用了哪些方式來克服難題。說明自己於上課前、上課中、下課後,學習哪些內容,以及使用哪些學習資源。

2.說明自己選讀本系的原因,以及自身興趣或專長和觀光旅遊的關聯性。

3.說明自己未來入學後的學習計畫,想要充實什麼方面的知識及技能,並且如何透過在學期間,持續提升就業競爭力,尋求自己的職涯方向。

 

課程學習成果

1. 專題實作及實習科目學習成果

2. 其他課程學習(作品)成果

提供課程成果或實作成品,並介紹這些成果的製作過程,說明這些成果是獨力完成,或是小組合作,若是小組合作,請進一步說明自己和其他人的溝通合作方式,以及如何分工

多元學習成就

多元表現經驗、作品、獎證、成果、報告或多元表現綜整心得

 

(以上項目無需全部具備,擇優呈現即可)

舉例說明自己過去在社團、班級服務、跨領域學習等的經驗,若曾擔任過社團或班級幹部,也可以分享自己的領導心得、技巧,並說明自己在過程中的成長。如果曾取得競賽成果或證照,也可以簡要說明自己準備測驗的情況,以及這些成果或證照對你產生的影響

其他

補充資料

自行提供有助於讓審查委員更認識你的其他資料或成果

 

 

 

 

瀏覽數: